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家的氣質美女幼稚園畢業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時間過得真快吧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幾年前在小山幼稚園演出老鼠娶新娘時那份稚嫩的樣子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高醫附設托兒所的小牛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扭扭體操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一段精彩的演出都讓我們回味無窮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年自己終於當上了主角,要當畢業生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何老師的帶領下緩緩步上舞台 


(在老師們的巧手下,每個孩子都亮麗登場)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好:我是小Emma,陳妤萱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愛玩 ,愛畫畫,更愛講話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媽說我每天像毛毛蟲一樣動個不停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高興在高醫托兒所認識許多好朋友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謝謝所長媽咪'老師們的細心教導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ma真的表現得很棒,講得很清楚又大方,乾媽直說她很有"POWER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耶!我畢業了!!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端茶給媽媽喝,不過我也很渴...媽咪,給我喝一口嘛!


 這些年,老師們真的很辛苦,給大家愛的抱抱!!!



我負責直笛和手搖鈴 


    春暖花開,我舞得很賣力喔!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 很美吧!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們也有拍畢業寫真喔!


   我是美麗的公主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媽媽最喜歡的裝扮



還有更多照片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p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